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福建南平实验小学重大凶杀案 > 10福建凶杀案消息

明星微博评南平凶杀案 姚晨为家乡遇难幼童哀悼

来源:东南新闻网
2010年03月25日08:27

  姚晨:我的家乡南平,昨天发生了一件令人心碎的惨案,我无力转那些新闻帖。因为人世间最悲痛的事,莫过于白发人送黑发人……写下一段悼词,愿幼小的亡魂安息:孩子,你们原是天堂里的小天使,来人世间转了一圈,又要张开翅膀飞回去了。飞吧,你们来过,你们很乖……

  郑渊洁:外科主治医生郑民生,医术高明,有“一刀”之美誉。其手中的刀挽救过不少人的生命。据说因无力购房,恋爱十余次均告败,42岁仍单身。昨天,郑医生在福建南平实验小学门外于55秒之内用刀刺死8位孩子。……是什么使得同样一只手从救人到杀人?

  庭前看花:当社会不公平的体制不断激发人间矛盾,解决的渠道和机制再有缺失,使社会矛盾得不到及时消弭,所有人就都可能成为潜在凶手,这是一个社会的可怕之处。因为你不知道仇视社会的“他们”何时发作,简单地打压也就不能解决根本!所以,社会的体制病灶比仇恨社会的凶手更加可怕,必须痛下决心根治之!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