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嫖娼被拒索赔面子费 砸美容厅打伤民警(图)

来源:重庆华龙网
2010年03月25日09:29
古晓平在接受审讯。

  男子邀人嫖娼被老板拒绝 怒砸美容厅打伤民警(图)

  日前,长寿警方将涉嫌寻衅滋事罪的古晓平、古一波逮捕,责令古某等人赔偿4000余元

  一对表兄弟和姐夫聚会酗酒后,叫上两名好友齐奔美容美发厅嫖娼。被老板拒绝后竟然打砸美容美发厅,导致两名民警在内的5人受伤。日前,经检察机关批准,长寿区警方将涉嫌寻衅滋事罪的古晓平、古一波逮捕;涉案的陈世明、韩其文二人由公安机关“直诉”。同时,责令古晓平等四人赔偿4000余元。

  酒足饭饱 五男子邀约寻欢

  现年25岁的古晓平,家住长寿区凤岭路,去年初购买了一辆东风牌货车搞煤炭运输,妻子身怀六甲经营一家小超市。

  去年12月17日傍晚,古晓平邀约23岁的表弟陈世明喝酒,陈世明又打电话邀请姐夫韩其文。韩其文叫上好友黎其明一同前往。四人来到长寿城郊一家火锅馆开怀畅饮到零点,一个个均已酒醉,但兴趣更旺。古晓平提出去美容美发厅耍,大伙赞同。

  于是,古晓平开车载着陈世明、韩其文、黎其明向长寿区古佛方向驶去。途中,陈世明又叫上了在自己公司打工的古一波,一同来到望江路“金凤凰美容美发厅”寻求刺激。因为没有这么多按摩小姐,古晓平便留下陈世明、黎其明,他向老板支付了两人的嫖资后,带着韩其文、古一波到黄桷湾经济开发区寻找作乐场所去了。

  嫖娼被拒 向老板索面子费

  凌晨1时,古晓平与韩其文、古一波三人来到三峡路一家名为“钟情”的美容美发厅门前。见其装饰豪华,三人停了下来。

  古一波每次找小姐时都喜欢“冒大”。当晚,古一波等人进屋后,将姓黎的老板叫到一边,“我是某某局长的兄弟,今晚来照顾你的生意,你立即给我安排三个小姐,那两个大哥也是有头有面的人物,你千万不要得罪哟!”

  “大哥,实在对不起,今晚时间晚了,你瞧,已是凌晨1点了,我们关门了,你们到别的厅子去玩吧!”黎老板满脸堆笑道。

  “你是什么狗屁老板?!送上门的生意不做,送到手的钱不要,你脑壳进水了吗?”古一波抓住黎老板的衣领狂叫起来。

  老板为什么一口回绝古一波?原来,黎老板发现客厅沙发上的二人早已醉了,而且那个自称“某某局长兄弟”的青年正是三天前在“梦红楼美容美发厅”闹事的!他顿时警觉起来,宁愿今天不做生意,也不能招惹这个地痞流氓。

  然而,古一波觉得老板伤了他的面子,伸手就给了黎老板两记耳光。古晓平和韩其文一见,立即冲到黎老板面前,三人对黎老板一顿拳打脚踢。古晓平仍不消气,又抓起客厅的凳子,猛砸玻璃门窗、电视机。巨响惊醒了楼上住宿的黎老板的父母,二老惊慌下楼,古晓平等人又转身扑向黎的父母,将两位老人打伤。古晓平边打边对古一波叫道:“通知陈世明上来,去把车子上的开山刀取来!”

  两位老人一听,不停地求情,“有话好好说,何必要动刀呢!”“好说可以,你们必须拿2000元赔偿我们的面子费!”古一波叫道。

  黎老板一听,从沙发上坐起来,“你们无缘无故地打伤我和父母,还砸坏我们的门窗、电视机,我们不要你们赔就算了,你们反倒要我们赔什么‘面子费’?天下哪有如此道理,我就是分钱不给!”

  古晓平三人一听,又对黎老板一顿拳打脚踢。此时,在望江路嫖娼的同伙陈世明接到电话后赶来,对黎老板就是几脚。

  “别打了,你们快别打了,我们给钱!”两位老人见状,再次求饶起来。

  打伤民警 两名嫌疑人被逮捕

  黎老板和父母身上只有800元,离古晓平一伙要求的2000元相差甚远。在古晓平等人威逼下,黎老板只好到隔壁茶馆老板处借了400元,合计1200元交给了古晓平。

  “这点钱不够,必须2000元!”当古晓平等人继续行凶时,一辆警车停到了美发厅门前。

  原来,长寿区公安局凤山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民警宋祖贵、殷睿火速赶到。两民警了解到古晓平、古一波等人酒醉后到美发厅寻求刺激,遭到老板拒绝后,寻衅滋事,打伤老板及其父母三人。黎老板还向民警揭发了他们索要“面子费”1200元等情况。

  古晓平、古一波恼羞成怒,当着民警的面再次对黎老板拳打脚踢,两民警决定将四人带回派出所进一步审查,但古晓平、古一波拒绝去派出所,对两位民警大打出手,造成两民警多处受伤。

  此时,围观群众越来越多,现场一片混乱。古一波乘机从古晓平手中要过1200元“面子费”,转身塞进了美容美发厅沙发垫子内。这一细微举动被民警宋祖贵发觉,当即提取了赃款并给受害者黎某辨认作为证据。

  长寿区公安机关接到派出所报警,主管刑侦的副局长兼刑警支队长文应船立即指令四、五大队副大队长孔令华、贺光伟带领10余民警火速增援,将古晓平四人带回刑警支队,并在古晓平驾驶的东风牌货车驾驶室后排座垫子下搜出“开山刀”等凶器。

  日前,经检察机关批准,长寿警方将涉嫌寻衅滋事罪的古晓平、古一波两名嫌疑人逮捕;涉案的陈世明、韩其文二人由公安机关“直诉”。同时,责令古晓平等四人赔偿4000余元。

  对于涉案美容美发厅的不法行为,警方逐一调查查处。本版文/图 通讯员 余仁厚(来源:华龙网—重庆晨报)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