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内塔尼亚胡结束美国之行 定居点问题拒绝妥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5日14:40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外电报道,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25日结束访美返回以色列,内塔尼亚胡此次美国之行未能解决两国就以色列犹太人定居点计划产生的分歧。

  尽管内塔尼亚胡与多名美国高级官员进行了会面,包括与美国总统奥巴马的会晤,但是对于在东耶路撒冷修建1600套新住房这个问题,内塔尼亚胡似乎未能向美国作出屈服。

  在离开美国前,内塔尼亚胡还与美国中东问题特使乔治-米切尔进行了短暂会面。但他取消了接受媒体采访时间,同时拒绝公开露面,也没有与美方领导人和官员进行合影。

  白宫方面表示,在两国领导人的会晤中,奥巴马要求内塔尼亚胡在促进以巴和谈方面采取切实的行动增进“信任”。

  白宫发言人罗伯特-吉布斯称:“双方在一些问题上达成了共识,但也有一些分歧,对话仍在继续。”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