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专机状况频传 吴敦义称要彻底检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5日14:56
  中新网3月25日电综合台媒报道,吴敦义24日搭乘福克50行政专机两度起飞失败,对地,吴敦义25日说,有必要彻底检查,看看到底是零件、维护或结构有问题,总要查清楚后,做适当处理。

  吴敦义24日上午搭乘福克50行政专机,飞机两度起飞失败,最后改搭高铁北返。专机出状况的原因,台空军正在调查中。

  19日才进行“周检”例行保修,为什么才飞不到3小时,就传出故障?台空军官员表示,在调查结果出来之前,无法论断厂商有没有责任。

  同一架飞机载送马英九、吴敦义都出过意外,有没有机龄老旧等因素?台空军官员表示,上次事件已经确定是人为疏失,和这次的故障类型不同,两者没有关系。飞机只要依照技令保养、维修,不超过使用时间,就不会有“老旧”的问题。

  台空军司令部政战主任潘恭孝中将表示,这架行政专机,由于“起飞外型警告灯”在两次准备起飞时都亮起,机长因此决定放弃飞行任务。

  台空军官员表示,“起飞外型警告灯”亮起,可能是“升降舵不在定中位置”、“方向舵不在定中位置”、“停机煞车在ON位置”等六种因素。至于真正的因素,潘恭孝表示,要调查才能确定。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