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京开售清明假期车票 预计公路客流将超春运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25日16:23
  中广网南京3月25日消息(记者刘海涛)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6时19分报道,目前,江苏南京公路、铁路清明小长假车票已经全面开售,业内人士预计这次小长假客流将比春运还要拥挤,车站提醒广大旅客尽早购票。

  由于目前大部分短途和普通列车车票均提前11天发售,所以现在南京市民可以买到4月3日、4日、5日清明小长假期间的火车票了。从预售情况来看,铁路方面客运不是太紧张,主要是以短途客流为主,如果运力不足的话,南京铁路方面也做好了加开临客的准备。

  但是公路方面情况却不一样,南京市运管处预计,今年清明小长假客流不会亚于春运,南京中央门站周边地区届时将会再次出现拥堵。所以南京长途汽车站也是提醒清明期间有出行计划的市民,尽早购票。此外,针对一些家庭集体出游或者单位集体组织出游比较多的情况,南京长途汽车总站建议可以选择包车出游。

  航空方面,由于市民出游热情高涨,从4月1日开始,南京出港的航班机票价格大幅度上扬,3折以下机票基本消失殆尽,不少航班已经全价售票。业内人士预计,这种机票紧俏、折扣很低的情况,一直要持续到五一小长假以后。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