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亚太新闻

印度部长安保车超速撞上三轮摩托车致5死7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3月25日19:28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印度警方3月25日说,当天印度一名部长的安保车辆超速行驶时撞上一辆三轮摩托车,造成5人死亡、7人受伤。

  一名警方官员说,这起事故发生在印度南部安德拉普拉德邦(AndhraPradesh),肇事吉普车与三轮摩托车迎面相撞,造成4名妇女和摩托车主当场死亡。此外,受伤的7人已被送往医院救治,其中包括3名警察。

  据悉,肇事车辆上载有印度负责防务的联邦国防国务部长帕拉姆·拉詹(M.M.PallamRaju)的安全警卫,拉詹本人当时乘坐在车队中的另一辆车上,没有受伤。

  事故发生后,愤怒的村民们包围了拉詹和他的车队并要求赔偿死伤者,拉詹表示一定会帮助遇难者家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