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两兄弟借口集资诈骗12人4229万元 以高息为诱饵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26日02:29

  两兄弟借口集资骗12人四千多万

  新快报讯 (记者 曹晶晶 实习生 黄宏晓)兄弟俩以投资有线电视机顶盒、机场绿化带为幌子,骗走12人4229万元!前日,兄弟俩在广州市中院受审,弟弟王志广被判无期徒刑,哥哥王志强领刑14年。

  据了解,被告王志强47岁,比其弟王志广大2岁,广东东莞人。

  据指控:2000年初至2008年5月间,王志广、王志强谎称投资有线电视机顶盒、高速公路、机场绿化等项目。并称在投资中需要集资周转,再以高息为诱饵,骗取8人2926万余元。

  除了虚构热门项目外,2006年10月至2008年1月间,兄弟俩以认识领导,能办理有关土地使用权证等借口,骗取4人1303万余元。据统计,二人共骗12名受害人4229万元。法院认为,王志广、王志强的行为构成诈骗罪,遂作出如上判决。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