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强沙尘暴侵袭16省 > 沙尘暴消息

港天文台称新一轮沙尘暴不会及时影响香港(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6日09:19

  资料图:3月21日,香港空气污染指数创破纪录新高,普遍地区均录得严重的水平,污染指数超过400,有市民戴上口罩外出。当天,香港环境局局邱腾华表示,污染指数是有纪录以来最高,政府特别关注,跨部门已举行会议。中新社发洪少葵摄

  
  中新网3月26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国家气象中心预报即将出现第二波沙尘暴。香港天文台台长李本滢25日表示,预料新一波沙尘暴不会即时影响香港。

  李本滢指,华北沙尘暴并非每次都会影响香港,因为风向及天气都会左右沙尘暴的影响。

  对于最近的沙尘袭港引致空气污染指数“爆灯”,香港媒体用上“史无前例大规模袭港的沙尘暴”。李本滢解释,影响香港的其实只是沙及尘,并不是所谓的“沙尘暴”,但天文台会继续密切监察情况,有需要会尽快公布。

  李本滢又认为,经过这次沙尘吹袭,天文台有需要加强与环保署的沟通,例如增加向环保署提供气候模式数据内容,也会研究哪方面的数据可以进一步加强。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