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印花税传闻增加市场担忧 沪深两市今早微跌开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6日09:33
  中新网3月26日电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沪市开盘报3017.22点,微跌0.06%。盘中个股跌多涨少,呈现严重分化。

  沪指今日开盘报3017.22点,跌1.96点,跌幅0.06%。深成指开盘报12081.1点,跌5.79点,跌0.05幅%。

  板块方面,有色金属、黄金股、云南等板块涨幅居前,小盘股、次新股跌幅居前。

  昨日A股市场传言印花税和存款准备金率将上调,投资者对于政策的担忧依然没有消除。

  消息面看,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强调,中国政府考虑退出实施的刺激政策的前提,是决策层需要看到确切的迹象或统计数据,显示复苏态势良好。他同时表示,退出财政和货币刺激措施需要“先后有序”,“对于许多国家而言,财政刺激政策应最后退出。”业内人士指出,如果退出策略采取逐步实施,则更容易进行沟通和被市场参与者所理解,可以使其对市场冲击降到最低。

  另外,副行长朱民在“瑞信亚洲投资论坛”上表示,3月份贷款增长将会进一步放缓,贷款的结构更加平衡。他重申,央行在加息方面会非常小心,必须在控制通胀预期的同时,确保市场稳定及流动性充足。

  发改委指出,今年要推进民间投资进入电力、铁路等行业的改革。政策推动将利好相关产业。

  工商银行公布再融资计划,拟在A股市场公开发行不超过250亿元人民币A股可转债,并在H股市场发行不超过H股股本20%的股份。本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补充该行资本金,提高资本充足率。以昨日工行H股收盘价格测算,工行此次A股和H股再融资规模在1000亿元人民币左右。工行融资力度小于市场预期,将减轻对二级市场资金面的冲击。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