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武汉两男子闹市闷声持械打斗 一人被刺重伤(图)

来源:荆楚网
2010年03月26日09:40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见习记者廖桥报道:昨日下午,武昌沙湖果品批发市场门前,上演了一幕械斗“哑剧”:两名骑车男子分别手持砍刀、铁链发生械斗,其中一人胸腹遭刀刺后当场倒地,整个打斗过程双方一言未发,伤者对于热心市民的救助询问也不予理睬。

  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在距市场大门百米的左侧人行道旁看到,一辆黑色摩托车倒在血迹斑斑的地上,车下还压着一把木柄刀,民警正在现场勘查。

  据事发点仅十多米远的自行车租车点工作人员谢师傅向记者描述了事情经过:下午2时30分左右,两名年约30岁的男子分别骑着电动车和摩托车,一前一后在人行道上行驶,突然发出的响声引起他的注意。他循声望去,只见两车均摔倒在地,两男子分别拿着长砍刀和铁链相互打斗,其中,骑电动车的矮个男子被刀刺中胸腹部,满身是血,当他回来打算骑车追赶骑车离开的高个男子时,突然倒地。谢师傅等人当即报警,并上前询问,但受伤男子不予理睬,整个打斗过程中,双方一言不发,也未发出喊叫声。之后120赶到,将该男子送到了医院。

  记者在中南医院麻醉科手术室了解到,该男子送到医院时,胸、腹、手臂等部位均被刺,胸腹两处伤口内脏外露,因失血过多出现严重休克、生命垂危。

  目前,此案警方已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