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少女长途车上被两司机轮流非礼 不反抗引发热议

来源:北方网
2010年03月26日09:45
长途车司机非礼少女 受害乘客不作声

  前几天,在一辆从广州开往福建泉州市的长途汽车上。发生了不堪入目的一幕。两名司机居然轮番非礼一个单身的女孩。更加匪夷所思的是,这个女孩子居然不反抗。

  画面上的女孩儿睡在卧铺左边,紧挨着她的人,头蒙在被子里。头蒙在被子里,手脚相当不规矩,不断伸到女孩儿的被窝里。拍下视频的陈先生说,这个人是这辆长途汽车的司机.

  陈先生说:“车发动了还没半个小时,一个司机就爬到这床上去。可能睡了有十几分钟,那司机就耐不住了,开始伸手过去摸。又开了几个小时,这个司机去开车,另外一个司机换过来,你看这个动作多大。”车头的通铺可以并排睡三个人,车上轮换的司机休息的时候,也是睡在这里面。陈先生怀疑,其实司机是有预谋的。专找单身女孩下手。

  陈先生说,这两个司机大白天却动手动脚。晚上关了灯就更嚣张了。可是令人不解的是,这个女孩居然连一声呼救都没有喊过。

  陈先生记下了这辆车的车牌号,车牌号为粤A99383,隶属于广东通运客运有限公司。该负责人承认,企业对于这辆车的监管,存在漏洞。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