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网恋会情郎人财两空 骗子遭网上通缉被抓获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3月26日10:17

  本报3月25日讯 (记者 郑天钟 通讯员 海燕 海青)女青年网上遇到“有情郎”,聊天之后感觉很投机便相约见面,谁知这次网友见面却以“杯具”收场,男方趁女方熟睡之机,将其笔记本电脑、手机与100多元现金一起偷走。近日,崂山警方在大连警方的协助下将该男子抓获,目前该男子已被刑事拘留。

  男女网友一“网”情深

  据悉,在青工作的女青年小雅(化名)平时喜欢上网聊天,2009年年底,她在网上聊天认识了一个自称为小勇的男青年,小勇声音文雅,能言善辩,显得很有才情,两人一“说”钟情,于是开始了长达两个多月的网聊。2010年3月初,小勇提出要见面,两人便约定了见面的日期与地点。3月12日早上,小勇乘火车赶到青岛,小雅亲自到火车站去接,两人打车到了小雅的工作单位附近,小雅找了一家旅馆用小勇的身份证登记开了一间房,让小勇先休息。

  男网友卷走钱物失踪

  当天下午4时许,下班后的小雅到旅馆房间找小勇玩,她来的时候拿了一个电脑包,包里有台笔记本电脑。小雅把东西放下以后,二人一起在附近的网吧上网,到了晚上11时许,二人回到旅馆里休息。谁知第二天早上6时,小雅一觉醒来却发现男网友不知所踪,自己的笔记本电脑、手机与100多元现金也同时不见了。笔记本电脑是小雅攒了半年的钱才买的,丢失之后十分心疼,她连忙到派出所报案。

  在大连上网时被抓获 

  崂山警方接到报案后迅速展开侦查,民警很快认定小勇有重大犯罪嫌疑,并很快调取旅馆的住宿登记,发现小勇真名为庞某某。民警又查到庞某某的身份证照片让小雅辨认,小雅一下子就认出他是小勇,民警又调到其他证据,并把庞某某列为网上逃犯。

  3月19日,庞某某在大连某网吧上网时被警方抓获,他也很快供述了犯罪的经过。原来,两人3月12日当晚睡觉后,庞某某于次日凌晨2时又醒来,并用小雅的笔记本电脑上网。到了凌晨4时,庞某某突然产生了要把笔记本电脑偷走的念头,他见小雅睡得很熟,便把笔记本电脑放进包里,又顺手拿小雅的衣服翻了翻,找到一部手机与100多元钱,他拿着这些东西就跑出旅馆,拦了辆出租车直奔火车站,乘坐早上6时的火车去了烟台,然后从烟台坐船到了大连,没想到在大连上网时被抓。

  据悉,庞某某目前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被盗的笔记本已缴获,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