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乌鲁木齐破获邮寄毒品特大案 缴获毒品1.9公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6日13:01
  中新网乌鲁木齐3月26日电(冀江彤)近日,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破获一起以邮寄运输毒品特大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缴获氯胺酮(K粉)1.9公斤。

  3月初,禁毒大队得到线索,有人近期以邮件快递的方式,从四川成都购进大量氯胺酮。禁毒大队即组织警力进行了缜密侦查。3月23日,该大队民警经过近八小时的连续布控守候,将正在邮局提取包裹的犯罪嫌疑人王某当场抓获,并从王某准备提取的邮包中缴获氯胺酮十包,重1.9公斤。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近期,乌鲁木齐沙依巴克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结合禁毒专项斗争,针对辖区新型毒品违法犯罪活动猖獗的严峻形势,确定重点,全力侦察,以保社会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