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警方破获特大贩毒团伙案 收缴毒品近4000克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5日20:22
  新华网北京3月25日电(记者卢国强、李舒)北京市公安局25日宣布,经过近一年的调查,警方成功破获一起特大团伙贩毒案,抓获11名来京的贩毒人员,收缴海洛因近4000克。

  北京市公安局禁毒处负责人介绍,2009年初,北京警方获得线索,一名姓任的女子有重大贩毒嫌疑。经过初步侦查,警方发现了一个以任某为首的,涉及京、滇两地的家族式贩毒团伙。

  经过长时间的侦查,警方发现这个团伙购买的毒品均来自云南地区,上游供货商比较固定,每次交易都是由任某先将毒资汇给卖家后,卖家派运毒人员将毒品运至北京。毒品运输过程中,运毒人员只与任某单线联系,并按任某的要求将毒品送到指定地点,交给任某的手下。

  针对该团伙内部联系紧密、毒品交易极其谨慎的特点,警方决定,先从外围打起,步步紧逼,逐步缩小包围圈,最终将任某等人一网打尽。2009年4月起,警方先后五次将为任某运送毒品的运毒人员抓获,切断任某运输毒品的通道,逼任某露面。

  其间,任某等人曾经短期销声匿迹,2009年底,这个团伙回到北京重操旧业。运毒人员屡次被抓,任某不得不亲自出面,并投重金孤注一掷。

  今年1月29日,当任某进行毒品交易时,警方果断行动,将任某等犯罪嫌疑人抓获,现场起获海洛因1930.86克。随即警方连续展开抓捕,这个团伙的其他成员先后落网。

  据统计,此案中警方共抓获涉毒犯罪嫌疑人11人,缴获毒品海洛因3962.19克。目前,11名犯罪嫌疑人已经全部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