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鲜国内政治经济消息 > 09朝鲜消息

美情报部报告:朝鲜正对外出口完整弹道导弹系统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3月26日14:01
  环球网记者宋伟钢报道 据韩联社3月26日报道,美国情报部门的一份报告书中称,目前朝鲜正在向外出口完整的弹道导弹系统(fullmissilesystem)。

  这份报告是美国情报部门就去年一年世界范围内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技术转移情况进行调查后,向美国国会提交的。报告书中称,朝鲜是世界上最大的弹道导弹技术输出国之一。朝鲜多年来不仅向中东,南亚,北非等国家出口与弹道导弹相关的个别技术、部件,甚至包括完整的弹道导弹系统。

  报告书中还披露,朝鲜与伊朗、叙利亚等国家的关系“非常牢固”,朝鲜从上世纪90年代后期开始,对叙利亚秘密进行的核开发计划提供了很多帮助。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