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26日创业板四只新股涨幅均超三成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6日16:39
  新华网深圳3月26日电(记者何广怀)26日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交易的四只新股均比发行价有三成以上的涨幅,其中,三川股份升势最猛,收报86.5元,上涨76.53%;海兰信收报57.76元,上涨76.1%;天龙集团收报39.38元,上涨36.74%;豫金刚石收报29.08元,上涨36.4%。

  这四只新股当日共为创业板带来6540万股的流通量,换手率都超过六成,成交合计20.66亿元,占创业板当日成交总额的25.08%。

  四新股外,当日创业板交易的58只股票经过连日狂炒后,仅有5只收盘报升,其中,南风股份升幅最大,达到5.22%。

  当日创业板收盘报跌的股票占比为85.48%,有53只,其中43只个股的跌幅超过2%;居跌幅前列的鼎龙股份和鼎汉技术分别下跌7.78%和5.76%。

  当日创业板有三只股票停牌,原因不同;其中,大禹节水因年报比原定时间推迟而停牌;银江股份和天源迪科皆因董事会讨论分配预案而停牌。

  除四只新股外,当日创业板换手率超过一成的个股减至34只;全日创业板股票成交金额为82.37亿元,较上个交易日减少4.08%。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