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海口工商局一副局长因“砒霜门”引咎辞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6日16:31
  中新社海口3月26日电 海南省工商局对媒体公布“农夫山泉和统一企业饮料事件”问责结果,主要责任人海口市工商局分管副局长王建禄作引咎辞职的责任追究;给予直接责任人海口市工商局市场科科长韩兴光责令辞职的责任追究。

  2009年11月24日,海口市工商局向部分媒体发布《消费警示》,称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统一企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有关产品总砷含量超标,由此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关注,被称为“砒霜门”事件。

  事件发生后,海南省委、省政府和国家工商总局相继作出批示。2009年12月2日,海南省工商局成立成立调查组,对“砒霜门”事件进行深入调查。2010年2月,海南省工商局党组对“农夫山泉和统一企业饮料抽检事件”有关单位和责任人做出处理决定,对海口市工商局和省工商局食品处进行全省通报批评;给予事件主要责任人海口市工商局分管副局长王建禄引咎辞职的责任追究;给予事件直接责任人海口市工商局市场科科长韩兴光责令辞职的责任追究。同时,责成海口市工商局对市场科和检测组2名其他责任人做出书面检讨、调离岗位、重新安排工作的处理;对海口市工商局市场科4名工作人员批评教育;对省工商局食品处5名工作人员进行批评教育。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