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电谷低碳经济借港发力 一站式引资266亿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26日19:33
  中新网3月25日电据香港中通社报道,河北省保定市于25日在香港举行“2010保定·中国电谷推介会”,当场签约19个项目,总投资额达266.76亿元。
保定市市长李谦在发布会上致辞

  据保定市市长李谦介绍,保定的新能源产业,起步于本世纪初。“特别是2006年开始打造“中国电谷”以来,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就像一轮红日喷薄而起。”李谦表示,保定现已聚集了170多家相关企业,初步形成了光电、风电、输变电、储电、节电和电力自动化6大产业体系。去年实现工业总产值549亿元,比2005年翻了三番多;出口创汇17.2亿美元,比2005年增长29倍。

  推介会上,保定发布了100个投资1000万美元以上的重点对外合作项目,当场签约19个项目,总金额达266.76亿人民币。

  对于未来的发展,李谦指出,以新能源技术为主导的新一轮产业革命已呼之欲出,保定正搭乘京津冀区域经济一体化快车向前发展,“保定·中国电谷”亦朝着世界一流园区的目标迈进,预料到2015年将实现销售收入1500亿元。

  李谦并承诺,保定将提供最优的环境、最好的服务,与有志开发新能源的投资者共同开发“属于未来”的新能源市场。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