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四川建川博物馆将筹建贪官馆 名额有限考虑品级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7日14:43
  四川消息据成都商报报道:这两天,四川建川博物馆馆长樊建川的微博很热闹。有网友建议建设贪官博物馆,樊建川认为很有必要。昨日,樊建川表示,博物馆目前已开始着手搜集相关文物。筹建贪官博物馆需评选百年百名贪官,欢迎提名。“当然,因名额有限,要考虑品级”。

  昨日,樊建川表示,其“汉奸馆”已经开工,在汉奸馆建设后,将建贪官馆(暂定名)。贪官馆将陈列百年来百名贪官。陈列哪些贪官?樊建川表示,这个权利还是交给老百姓,他们是爱憎分明的。“今后博物馆将接受群众提名,然后在博物馆网站上投票,再综合考虑贪官的职务、金额、手段、情节、影响和时代性等因素,评选百名贪官。”樊建川说,建贪官馆,可以起到很好的警示和威慑作用。(余文龙)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