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情侣体验“地球一小时” 高速路上停车熄火被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7日20:48
  中新网安阳3月27日电(记者王登峰)26日晚7时许,石家庄的张某和女友在郑州出差,返回石家庄途中听广播得知27日是风靡全球的“地球一小时”活动,两个人一时兴起,就在京港澳高速公路边上停车熄火,看起了夜晚的星星。幸好被民警巡逻及时制止这种危险行为,没有造成严重后果。

  26日晚,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安阳大队民警巡逻到京港澳高速公路512公里东半幅时,发现一辆冀A牌照的奥迪轿车没有开任何灯光在应急车道内停着,高速行驶的车辆不时飞驰而过,情况十分危险。民警走近该车辆,发现车上一对25岁左右的男女青年把头伸出车窗,正在兴致勃勃地观看天空的星星。

  经询问得知:石家庄的张某和女友在郑州吃过晚饭准备回家,行车途中听广播得知27晚上有“地球一小时”活动,女友李某一时高兴就和张某商量,在路边停车看星星,提前体验熄灯时的效果,张某就熄灭了自己的车灯,停在了路边,两个人正在向窗外看时,被巡逻的民警发现并制止。

  民警指出了在高速公路上随意停车的危险性,责令张某立即打开车灯,赶快开车离开应急车道,同时依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给与张某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