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农行山西分行获ISO20000国际认证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3月28日06:57
  成为全国银行业首家通过的省级分行

  本报讯(记者杨继红)3月26日,来自ISO体系国际权威认证机构DNV挪威船级社的代表将ISO20000IT服务管理体系国际认证证书颁发给农行山西省分行。作为全国银行业首家通过此认证的省级分行,此举标志着该行已经初步建立起符合国际标准的IT服务管理体系,在信息安全管理和信息技术服务管理等方面初步达到国际公认的领先IT服务管理标准。

  2008年底,农行山西分行ISO20000IT服务管理体系建设正式启动,2009年12月3日,顺利通过认证。据统计,ISO20000服务管理体系建立以来,该行IT管理信息系统可用率提高到了99.96%;在资产管理、机关OA、应用系统、日常运行以及网络服务的满意度测评中均取得了92%以上的好成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