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韩国军舰沉没 > 韩国沉船消息

韩国启动史上最大规模救援行动搜救天安舰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8日10:21
  3月26日晚9点45分许,在西海白翎岛西南方1.8公里海域,韩国海军第二舰队司令部所属的一艘巡逻舰因发生不明原因的爆炸事故而沉没。韩国海军立即派出史上最大规模的海难救助人员和装备进行搜救。

  韩联社3月27日报道,韩国海军有关人士当天表示:“海军动员包括10多艘水上舰艇和1艘海难救助舰等在内的所有海难救助力量,投入到事发海域,同时将1艘登陆舰(LST)部署在附近海上,以防万一。”他还介绍说:“总结海难救助队的搜寻情况,以及把舰艇打捞上岸后对舰艇整体情况进行分析后,才能查明事故原因。”“查明原因后,我们将把结果立即予以公开。”

  韩联社表示,此次被动员的SSU人员就有100多人。自韩国海军成立以来,此次被动员的海难救助人员和装备规模为历史之最。(驻韩国特约记者沈松)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