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子洲山体滑坡 > 10子洲滑坡消息

陕西子洲山体滑坡灾害搜救结束 共造成26人遇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2日08:32
3月10日深夜,现场救援工作正在紧张进行。新华社记者陶明摄

  新华网陕西子洲3月12日电(记者陈钢 蔺娟)12日早晨7时许,紧张搜救54个小时之后,在陕西子洲山体滑坡灾害中被压埋的曹乐乐、曹艳艳兄妹2人奇迹生还。灾害搜救至此结束,此次山体滑坡灾害共造成26人遇难。

  据现场搜救人员介绍,12日早晨6时57分他们听到呼救声,发现有一家3口被压在一个楼板坍塌处,随后开始紧张搜救。记者在现场看到,到7时29分,3人被救出,其中母亲不幸遇难,哥哥身体无大碍,妹妹情况比较危急,两人迅速被救护车送到子洲县医院救治。

  10日凌晨1时30分左右,陕西省子洲县县城西约1公里的双湖峪镇双湖峪村石沟发生山体滑坡灾害,44人被压埋,当地政府进行了持续紧张的搜救,直至12日早晨出现生命的奇迹。

  目前搜救工作结束,现场人员已撤离。

  10日1时30分许,陕西省榆林市子洲县县城西约1公里的一处居民点发生山体滑坡灾害,滑塌的约9万方土方将25间房屋和44人埋压。在这场生与死的救援中,截至11日凌晨,已有33名被埋压人员被搜救出来,其中16人获救,17人不幸死亡,还有11人下落不明。

  10日1时30分许,陕西省榆林市子洲县县城西约1公里的一处居民点突发滑坡灾害,44人不幸被压埋,一场与死神抢夺生命的救援旋即展开。截至10日晚,26人被救出,其中10人不幸死亡,紧张的救援工作仍在夜色中进行。无情的灾害打破了子洲县城的平静,但无数双援助之手又让这里充满温暖。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