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大部分地区将迎来雨雪天气 > 10雨雪消息

新疆阿勒泰再遭暴风雪 国道216线多处受阻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8日16:24
  新华网乌鲁木齐3月28日电(徐丽、丁宁)28日凌晨,新疆阿勒泰地区再次遭暴风雪侵袭,国道216线富蕴县段多处受阻,30多辆客货车和200多人被困。

  据新疆富蕴县交警部门介绍,28日凌晨4时许,国道216线213公里至370公里处发生暴风,能见度不足15米,多处路段受阻,经行此处的30多辆客货车和200多人被困。

  接到救助电话后,新疆富蕴公路段立即出动6辆除雪机械,10余名抢险队员赶赴现场展开救援。新疆富蕴县公安交警及时赶到现场维护交通秩序。至当日上午12时,受阻道路已疏通,被困车辆和人员全部救出,无人员冻伤。

  截至当日15时,事发地点暴风雪仍在持续,当地抢险人员及抢险机械仍在疏通道路,公安交警也在现场指挥交通。

  受乌拉尔山强冷空气东移南下的影响,自27日夜间开始,新疆大部分地区出现大风及明显降水降温天气过程。据富蕴县气象部门观测,27日晚至28日,当地发生中量降雪,并伴有5级西风,风口风力8级,最低气温达零下15摄氏度。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