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成都单身警察抢手 单位当红娘家长组团来选女婿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0年03月29日10:06

  成都单身警察抢手 家长"组团"选"女婿"

  “单位当红娘为单身警察找对象”后续

  成都锦江区公安分局举行“开放日活动”,许多女孩和家长前往“相亲”

  少女的心

  26岁的叶子非常直爽:“他们不仅技术帅,而且人也帅,如果能够找个警察当男朋友简直太爽了!”

  母亲的心

  在场的许多父母向民警做“推销”:“小伙子……我女儿比你大一岁,你不介意吧,她很漂亮的。”

  警察的心

  面对众人的“检阅”,帅气的警察们多少有些紧张。“害羞什么,我们公安干警敢爱敢恨!”

  华西都市报记者 李寰 实习记者 彭娅兴

  一边是英姿飒爽的警察在擒拿格斗,一边是为女儿婚姻大事着急的父母和待字闺中的女孩。昨天,成都锦江区公安分局防暴大队大院内人声鼎沸,很多精心装扮的女孩早早地赶来参加“开放日活动”,此外还有家长“组团”来选“女婿”,其中一位阿姨坦言:她就是来挑女婿的。很多女孩表示,找个警察当男朋友特别有安全感。

  警察迷人

  “把照片拍回去慢慢挑选”

  “注意隐蔽,小心罪犯身上有武器!”两名全副武装的警察匍匐着前进,就在接近“嫌疑人”的瞬间,两名警察猛地将其扑倒在地,他们精湛的技艺赢来了阵阵喝彩声。公安分局团委书记申迪说,为了能够让外界了解警察的工作,锦江公安分局特地安排了“开放日”活动,一方面让大家观看巡警的擒拿格斗技能,同时也给未婚男女提供交流的机会。

  由于昨日只是“开放日”,到场警察并不全是未婚男警察,防暴队的警察和工作人员也“隐藏”在其中。于是,已婚警察被当成未婚男士的情况不时出现。

  放眼望去,很多精心打扮的女孩们一边拍照,一边跟朋友低声交流着。有一位女士说:“先把照片拍回去,到时候再慢慢挑选。”26岁的叶子非常直爽:“他们不仅技术帅,而且人也帅,如果能够找个警察当男朋友简直太爽了!”

  少女主动

  “警官,留个电话号码?”

  擒拿技术表演之后,公安方安排来访者参观警用装备,警察则三三两两地站在展示台前充当讲解员。

  “警官,能不能留一个电话号码?”丽丽冲到一位警察面前,掏出手机。“主动点才能赢得机会嘛!”面对朋友的“奚落”,丽丽丝毫没有怯场,“我从小就喜欢警察,就想找个警察当男朋友,你想找啥样子的女朋友。”丽丽的直爽反倒使得这些警察们很不好意思。

  现场一位很安静的女孩特别引人注目,穿着白色外套的她看起来很斯文,她说她已经25岁了,爸妈非常着急,希望她能够通过这次机会找个合适的对象。“警察有稳定的工作,最主要的是有安全感。”看着其他女孩不停地拍照,女孩很不好意思地站在一边,眼睛却不停地往警察那边瞅。“你要不抓紧就没得机会了!经过好一阵子挣扎,这名女孩终于鼓起勇气去跟警察交流。

  母亲焦急

  “哪几个警察是单身的?”

  “我女儿今年28岁了,在航空公司上班,到现在都还没交男朋友,着急哟。”市民杨阿姨跟记者攀谈的同时,眼睛却在四处张望。杨阿姨相中了一位中等身材的警察,她让记者帮忙打听情况,不料对方表示已经结婚。

  杨阿姨的表情有些失望,但她很快又看中了另外一名警察:“小伙子你想找个什么样的女孩子?”杨阿姨的发问,让这名警察紧张得直挠脑袋。“我,想找个顾家的。”杨阿姨很满意地点了点头,说:“你给我留个号码,回去就让我女儿跟你联系!”在场的许多父母甚至比女儿还着急,不停地向民警做“推销”:“小伙子,你多大了?……我女儿比你大一岁,你不介意吧,她很漂亮的。”

  “哪几个警察是单身的?”焦急的钟阿姨问记者。她说,女儿今年都28岁了,至今还待字闺中,看到报纸上说可以跟警察“相亲”,就替女儿过来看看。

  警察抢手

  3女孩“剪刀石头布”来争

  昨日最引人注目的警察非罗恒莫属。戴着头盔、身穿黑色防暴服、手持警棍的他本是在展示防暴服装备,却引起现场不小的轰动。很多女孩子跑到罗恒身边要求合影留念,罗恒一一满足。据分局团委书记申迪说,自从几天前报纸上刊登了罗恒的照片之后,他便受到很多人的追捧,有一位大叔多次打电话要罗恒的电话号码。

  有3个结伴来参加活动的女孩,不约而同地看上了罗恒,为了能够得到罗恒的电话号码,她们在现场便用“剪刀石头布”一争高低。有一对本想找罗恒聊聊的家长见此情况,自动退出,说:“这个男娃子太抢手了!”

  面对众人的“检阅”,帅气的警察们多少有些紧张。“害羞什么,我们公安干警敢爱敢恨!”防暴队一位姓倪的警官笑着说的话,引来很多人的赞同。“我们理想中的女朋友是要顾家,能够支持我们的工作。”(来源: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