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90后打“飞的”出国讨说法 只为网聊中被骂粗话

来源:中安在线
2010年03月29日10:34

  “90后”打“飞的”出国讨说法 只为网聊中一句粗话

  因为一句粗话竟单独出国质问,回国后找网友“算账”,在五河县法院的调解下,这起因网络聊天引起的纠纷通过撤诉结案。

  1990年出生的女孩小丽是五河县小圩镇人,喜欢上网聊天。去年11月的一天,小丽在网上见到好友小军的QQ也在线,便上去打招呼,小军没有理睬,小丽又发了一个抖动的窗口过去,谁知对方的QQ回复了一句“有病啊,你妈的×”。气愤的小丽当即通过QQ质问对方,对方QQ再也没有动静。小丽因为平素就和小军熟识,便拨打对方的手机号码,语音提示对方关机。

  平时性格要强的小丽又通过其他朋友了解小军的情况,得知小军近日正在新加坡的姨妈家探亲。小丽认为自己和小军关系很好,小军不应该这么骂她,越想越气,为问个明白一气之下竟办理了出国手续,从上海坐飞机到新加坡专程找小军对质。两人见面后终于弄清楚来龙去脉,原来小军出国期间把QQ号交给好友小娜打理,帮自己偷菜。可能是小娜不认识小丽导致的误会。

  小丽回国后又找到小娜,质问对方为何骂自己,小娜也不是省油的灯,两人几言不合便动起手来,双方互殴致两人都有多处受伤。出院后小丽将小娜告上法庭,要求对方赔偿自己的医疗费、误工费、护理费等各项费用2万余元,小娜也提出反诉要求小丽赔偿自己的相关损失。在法院的悉心调解下,小娜和小丽相互谅解,达成协议,双方互不赔偿,两人均撤回起诉。(卢刚、强飞)(来源:安徽商报)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