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鲜国内政治经济消息 > 09朝鲜消息

韩国民间团体对朝传单被DVD取代 通过气球散发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3月29日11:03
  部分韩国对朝宣传的民间团体每年都要通过气球向朝鲜散发传单。随着朝鲜内部DVD播放机和计算机的日益普及,DVD光盘逐渐取代纸质传单成为这些团体对朝宣传的新手段。

  韩联社28日报道称,脱北者出身的李民福自今年2月起向朝鲜共发送了3次传单,其中包括400多张DVD光碟。据介绍,光碟内容包括对朝广播电台“朝鲜改革广播”制作的《西海武装冲突的真相》、《揭露金正日豪华奢侈生活》等,李民福说,朝鲜居民亲眼观看DVD后很受震撼,“不能不相信其内容”,此外DVD具有可被无限复制和流传的优点,因此其效果更好。“朝鲜改革广播”代表金乘哲说:“朝鲜大城市的DVD播放机普及率已达70-80%,计算机的普及率也相当高。”“在军队里,每个小队都配有DVD播放机。”专门发送对朝传单的韩国民间团体“对朝气球团”代表李民福表示,“纸张做的传单已经过时了”。(作者王轶锋,本文英文译稿见3月29日环球时报英文版第4版) (来源: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