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442美女选手入围南航亚运空姐武汉赛区笔试阶段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9日21:29

图为选手们盖了验证章,准备入场机考。作者:南宣

  中新网武汉3月29日电(记者徐金波)经过历时两天的海选目测,南航中国亚运空姐招募有442名选手从万余报名者中脱颖而出。29日,入围选手在武汉统一进行了笔试。

  29日中午12点半,参加笔试的选手就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楼下排起了长队。据悉,本次新人秀组委会以优化流程为主旨,为了节省选手们的等待时间,武汉选区笔试不分先后场次,442名选手统一在下午两点开始正式答题。

  进入考场前,为了防止替考、作弊,相关工作人员分设三个验证窗口,同时进行选手身份资料审核,并且在审核过关的选手手臂上加盖“防伪”印章,确保考试期间不会有他人替考。由于审核工作明细简便,442名选手在短短半个小时内就全部验证完毕进入考场等待答题。

  今年的空姐新人秀笔试采用上机考试的形式,考试主要分为2大部分,试题是从题库中随机抽取,所以每个选手的试卷内容都不一样,防止选手作弊,确保了公平与公正。本次笔试环节全权委托第三方考试机构ATA公司组织实施,今天选手完成考试后,所有电子试卷都由ATA公司汇总,相关阅卷部门再进行评分。

  据悉,考试主要分为2大部分:英语能力测试和行政能力测试,英语测试限时65分钟,其中包括试音5分钟;行政能力测试限时45分钟。试题答完后点击“下一题”按钮,一个考核单元答完后点击“下一单元”按钮。两个单元必须顺序完成,进入下一考核单位后将无法再返回到上一考核单元,考核单元间不能互相切换。

  考虑到南航空姐招募的特殊性,出题负责人表示:“会有考核选手服务精神和应变能力的内容,比方说试题中会出现一张图片,图片中有各种颜色的文件夹,而在图片消失之后,就会问哪个颜色的文件夹没有出现在刚才的图片中。”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