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中国军网举办《身边的感动》征文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3月30日07:05
  本报讯记者孙学宝报道:中国军网于2010年3月22至11月31日举办《身边的感动》征文活动,主要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通过身边的平凡人物、普通群众的真实故事,展示普通百姓的崇高精神与高尚品质,体现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民族精神和时代特征。

  征文体裁以千字文通讯和组照为主,也可提供故事或新闻线索。投稿方式:信函请寄北京市阜外大街34号《中国军网》专题组(100832);邮件请发:sbgd@chinamil.com.cn(互联网)、sbgd@chinamil.zz(军事综合信息网)。

  所有征文稿件将在中国军网编发,选择优秀稿件在解放军报刊发,活动结束后,对刊用稿件进行评奖,发给奖品和证书;对有价值的新闻线索也将给予一定奖励。

  生活中并不缺少感动,缺少的是发现,缺少的是记录。让我们一起来寻找与感动有关的人和事,聆听普通人的感人故事,学习平凡人身上的非凡之处。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