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成都曝光13家问题油火锅店 涉案作坊人员被拘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30日10:08
  人民网成都3月29日电(魏贺、高红霞)四川省成都市多家火锅店使用潲水油(用餐厨垃圾提取食用油)事件,终有结果。

  3月29日20时30分,成都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举行新闻通气会,经公安、质监、工商部门现场搜查、勘验及走访,可以排除谷丰香油坊生产销售潲水油的嫌疑,其不法行为定性为非法加工、销售食用油。

  经联合调查组确认,谷丰香油坊非法经营、加工、销售“大丰香油”构成“无证无照生产经营”、“以假充真”和“伪造、冒用他人厂名”和“伪造、冒用他人生产许可证”的违法行为。市质监局、市工商局依据《产品质量法》和《食品安全法》的相关规定给予谷丰香油坊行政处罚。相关责任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通气会上,成都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对包括老码头餐饮娱乐有限公司、邓毛肚火锅店、高新区忆香缘火锅店等在内的13家违规使用“问题油”的火锅店进行了曝光。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