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澳门养老院老人遭虐待性侵事件激增 当局将突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30日10:24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30日报道,澳大利亚媒体报道,当地养老院的老人遭虐待和性侵犯的事件,过去一年有激增的迹象。澳大利亚卫生部长若森表示,当局将加紧突击检查。

  据澳大利亚《太阳先驱报》报道,过去一年,在养老院的老人遭虐待的案件激增了50%,而老人遭性侵犯的案子则增加了36%。

  《太阳先驱报》指出,根据澳卫生部的数字,从2008年7月至2009年6月的一年间,当局一共接获1411起老人在养老院遭袭击的报告。其中,有1121起案子涉及虐待,有272起案子涉及性侵犯。这些数字比前一年的725起虐待案子和200起性侵犯案子,明显多了许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