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朱立伦下月迁籍新北市表参选决心 称会全力以赴

来源:东南新闻网
2010年03月30日11:08

  东南网3月30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朱立伦为参选新北市加温,他昨天进一步表示,约四、五月会将户口迁到新北市,宣示参选决心,等国民党徵召之后,“我会全力以赴”,但他强调,现阶段要把现在工作做好。

  针对民进党质疑,国民党“空降”的台北县参选人过去从来没人赢过,朱立伦说,他从不担心这件事,新北市属于全台湾,没有空降不空降的问题,因为超过七成的新北市民来自台湾各地。

  外传朱立伦会把户籍迁到深绿的大本营三重市,他表示,各种建议都有,媒体的报导都是很好的建议,也是很好的参考,但目前尚未规划。

  本月初宣布投入大台中市长国民党初选的台中县副县长张壮熙,昨天决定退出党内初选;他说,国民党对大台中市长选举已有公开提名机制,也认真面对地方不同意见,因此他“功成身退”,未来会全力支持国民党提名的候选人。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