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朱立伦表态参选新北市 陈水扁点将蔡英文将对阵

来源:东南新闻网
2010年03月26日09:31

  东南网3月26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行政院副院长”朱立伦即将表态参选新北市,前“总统”陈水扁昨天点将,由党主席蔡英文对决朱立伦。扁呼吁,新北市是“直辖市”胜败的关键,如果蔡英文声势最好,“带职参选也无妨”。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民进党秘书长苏嘉全表示,蔡英文已决定连任党主席,她认为现阶段“无法同时兼顾党主席与候选人的身分”,没有参选“直辖市”的意愿。

  陈水扁办公室昨天转述,陈水扁对于“直辖市”选举,尤其是新北市的选情,感到非常忧心。扁指出,新北市是“直辖市”胜败的关键,一定要由民调最高、最有胜选机会的人出来选,“如果有胜选机会的人都不愿意选,又要如何带领全党迈向执政?”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