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温州一男子为敲诈勒索上演苦肉计 自断其左手臂

2010年03月30日11:11

    来源:温州都市报

  上演苦肉计 自断左手臂

  本报讯 日前,市民张师傅骑三轮摩托车与两名男青年相撞,对方其中一人左手骨折,张师傅正打算赔钱,却越想越不对劲。后经警方证实,受伤男子的手臂竟是10多天前自己故意砸断的。

  3月23日中午12时许,张师傅骑着三轮摩托车在乐清送煤气。这时,一名男青年骑着自行车带着另一名男青年迎面而来,两车相撞。“好痛啊!”后座的男子刘某右手抱着左手痛呼。张师傅将刘某送医。在乐清市人民医院,张师傅出钱给刘某拍了片,并从医生处证实刘某左手骨折。

  不久,刘某的姐夫赶到了医院,并对张师傅说:“你干脆给我钱,我带我小舅子回老家治,那边便宜些,我岳父岳母也答应了。”张师傅思前想后,为省去之后可能还要照顾伤员的麻烦事,讨价还价后决定一次性付清2万元,并先给了刘某姐夫2000元。刘某姐夫拿了钱后便离开医院。

  此时,张师傅突然想起,自己可能遭遇“碰瓷”。报警后,双方当事人来到当地交警部门处理。没多久,之前陪刘某到医院的刘某朋友趁机溜走了。张师傅这下更加肯定自己落进别人圈套了,便将刘某扭送至当地派出所。

  据湖南籍男子刘某交代,原来他的手早在3月10日就被自己给砸断了。刘某、刘某朋友以及所谓姐夫等人是一伙的,刘某砸断自己的手,是为了“碰瓷”成功后多分到一份钱。

  仇雨露 郑璞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