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一袋垃圾引发刀棍对峙 物业卫生差险酿惨剧(图)

来源:泉州网-东南早报
2010年03月30日11:49
当时,对面店里的小唐将垃圾丢到了这个垃圾桶,引发了那场纠纷。
当时,对面店里的小唐将垃圾丢到了这个垃圾桶,引发了那场纠纷。
 吴主任因为这把菜刀写下一份检讨书
 吴主任因为这把菜刀写下一份检讨书

  早报记者 苏勇 实习生 郭江萍 文/图

  由于店铺门口没有垃圾桶,员工将垃圾扔到了一街之隔的中升花苑小区前的垃圾桶。一袋垃圾最终引发了一场菜刀与木棍的对峙纠纷,这是3月27日上午发生在市区东凤路上的情景。昨日,市区东湖街道东凤路建德花园小区前,悄悄立起了一个新的垃圾桶,终结了这场纠纷。

  事件 没垃圾桶 把垃圾丢对面

  据了解,纠纷的双方是中升花苑物业主任老吴和隔壁建德花园一租车店员工小唐。昨日上午,记者前往建德花园时,当事人小唐不在公司,小唐同事魏先生介绍了当天的事发经过。魏先生说,他们公司在建德花园小区开店已经有一年多,店铺对面就是中升花苑,中间就隔着一条东凤路。由于建德花园路边没有垃圾桶,因此他们平时都将垃圾丢到对面中升花苑路边的垃圾桶里。

  当天上午10时许,小唐又将垃圾扔到对面垃圾桶里,中升花苑物业主任老吴刚好路过看到后,喝令小唐不准将垃圾扔到他们的垃圾桶,还说此前已经讲过很多次了。小唐不予理会,只说要先问一下建德花园的物业再处理。老吴异常生气,将整个垃圾提起扔回小唐公司门口,小唐的几名女同事见状便出来理论,又将垃圾扔了回去。双方你来我往,一点都不退让,垃圾也被当成皮球扔来扔去。

  升温 一方持棍 一方拿刀

  纠纷愈演愈烈。魏先生说,后来恼羞成怒的老吴不知道从哪里拿来一把菜刀,朝着小唐冲了过来,小唐吓得拔腿就跑,最后还是围观群众上前劝架将菜刀从老吴手上夺了下来。

  附近的一家商店老板告诉记者,当时老吴与对方的两名女员工推搡,发生轻微的肢体冲突,租车行有人手持木棍,老吴便怒不可遏地冲到一家肉店里抓了把刀出去吓唬对方。不久巡警赶到,将当事双方都带到东湖派出所接受处理。

  记者随后到中升花苑寻找物业时,门口保安表示物业主任老吴不在,不接受采访。租住在中升花苑一家店铺的居民说,对面建德花园租户经常将垃圾扔到他们小区的垃圾桶,小区居民对此很有意见,不但污染卫生,清洁工人也是怨声载道,物业主任老吴是在捍卫他们小区的权益。

  解决 安新垃圾桶 化解了纠纷

  建德花园物业工作人员说,他们小区设立在小区路旁的垃圾桶经常被破坏,因此他们将垃圾桶转移到另外一个地方,有通知过小区的店铺不要将垃圾丢到对面的垃圾桶里,但有的店铺员工可能不知情。

  东湖派出所教导员许文标介绍,双方因垃圾琐事引发纠纷,但没有打架受伤,警方已对当事双方进行了教育,持菜刀的老吴已写下一份检讨书。

  昨日下午,记者在建德花园店铺前的路边看到,一个新的垃圾桶已经树立,今后两个小区不会再因为倒垃圾起纠纷了。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