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世博会期间将有10个票房232个坐席现场售票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30日12:02
  中广网北京3月3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1时50分报道,世博会门票销售已经达到2217万张,按此前制定的2400万张门票预售目标计算,世博门票预售期销售目标已完成93%。有关世博会门票的问题,我们马上连线中央台记者杨静。

  主持人:先给我们介绍一下世博门票的种类以及价钱。

  记者:我先介绍一下上海世博会门票的三个预售期,自2009年3月27日启动预售。目前正在进行的是今年1月1日启动的第三期世博门票预售,将在4月30日结束。平日普通票150元、平日优惠票90元、指定日优惠票110元、3次票400元、7次票900元,夜票90元。也就是说现在的价格比一个月以后世博会开园以后价格要便宜10元,希望要到世博会来参观的游客提前购买。除入园时身高1.2米以下(含1.2米)儿童免票外,其他参观者均须购票入园。

  主持人:世博会期间游客可以通过哪些渠道购买到世博门票呢?

  记者:上海市以外的游客还可以通过指定代理商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交通银行、中国邮政,世博游指定旅行社和自营等渠道进行购买。境外的购票者可通过所在国家或地区的上海世博会门票销售指定代理商提供的销售渠道购票。

  上海世博会会期从2010年5月1日至2010年10月31日,届时世博园区大门口将设置10个票房,232个坐席进行现场售票。世博会组织者正在与地处上海的超市、便利店等24小时运营网络进行沟通,计划通过这些网络在上海实现世博门票的24小时不间断销售。现在有很多游客可以参加世博的团队票,因为团队票预订的时候中是由旅行社进行预售的,如果个人去的话,每一个都要预订的话,排队可能耽误很多时间,团队票分为两种,一个是普通的团队票,一个是学生的团队,团队票不直接向公众出售,我提醒一下,最好组织游客能够通过旅行社进行有秩序的参观世博园区。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