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人民币升值面临各方压力 > 美国施压人民币汇率消息

商务部专家:人民币升值不会导致房价继续升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30日14:34

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院长霍建国。

  中新网3月30日电 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院长霍建国在做客中新网时表示,人民币升值不会导致房价继续升高

  3月30日下午,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院长、经济学博士霍建国,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世界经济贸易研究部主任梁艳芬,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研究员、中国对外贸易研究部副主任李健做客中新网,就人民币汇率等问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霍建国表示说,我们现在人民币是保持稳定,因为美国指责我低估也好,操纵也好,都是没有根据的,但是这个问题就是说,升值会不会导致房价会继续推高,那么我觉得应该是升值呢,应该说不会导致他的房价继续升高。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