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高房价成重负年轻人租房更“乐活”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12日03:22
  今年两会,会场内外均关心同一个话题:高房价。在现有商品房价格处于高位、保障性住房供应不足的现实压力下,提倡租房,盘活租赁市场,为高房价减压是今年楼市调控的一个新方向。

  租房生活?在很多人眼中,租房和“生活”的距离还是较远的,租房和“凑合”反而隔得更近一些。近期的热门人物周立波说,年轻人租房比买房能活得“更阳光”,因为同样的收入,若与房奴相比,租房生活更加自由和轻松,居住环境会更好。另一件有趣的事是,房价高企的事实也让“丈母娘”有松口的迹象。我爱我家的调查显示,在北京,有27%的丈母娘愿意接受“租房女婿”。单从生活品质而言,租房更快乐是有道理的,尤其是对于年轻人而言,不被一套房束缚,生活和事业都能有更多的选择。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