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民间反扒者遇抢劫被刺身亡 曾因打伤小偷被逮捕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3月31日09:27

  大连反扒者死亡四嫌疑人归案该民间反扒人士来莞时,身处取保候审状态

  南方日报讯(记者/郭文君通讯员/管萱萱)大连民间反扒联盟成员魏某来莞时遇到抢劫,在与歹徒搏斗时被刺伤。前天,东莞警方将4名歹徒抓获归案。

  魏某于昨日经抢救无效死亡。

  东莞警方还透露了关于魏某的新情况:魏某反扒时曾将小偷打伤,被当地警方取保候审,他此番来莞,并未依法向当地公安机关报备。

  29岁的魏某是辽宁大连市人。3月25日下午4时许,他与女友张某某在东莞市黄江镇袁屋围大道某百货广场一烧饼店买烧饼时,被一个男子抢走一条金项链,魏某随即追赶并与抢劫歹徒扭打在一起。期间,歹徒的另一个同伙从旁冲出,持刀将魏某捅伤。作案后,该两名抢劫歹徒乘坐接应的车辆逃离现场。

  魏某受伤后,被送往黄江医院救治,于3月26日转至东莞市东华医院。昨日,魏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案发后,东莞市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指示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指导黄江公安分局加紧破案。市公安局刑警支队联合黄江公安分局成立“3·25”专案组。经过4天的艰苦侦查,专案组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并决定实施抓捕。

  29日晚11时30分,专案组民警在常平镇木伦某酒店将犯罪嫌疑人周某(男,21岁)、胡某为(男,23岁)、罗某武(男,22岁,均广西灌阳县人)、彭某斌(男,33岁,广西兴安县人)等4人抓获归案,当场缴获作案用的小汽车一辆及赃款一批。

  周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对3月25日在黄江对魏某实施抢劫并持刀捅伤魏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魏某是大连民间组织反扒联盟成员。魏某分别于2008年1月11日和2009年1月21日抓小偷时,将被害人殴打致轻伤、重伤,2009年3月3日,被大连市公安机关逮捕,同年8月12日被取保候审,犯罪嫌疑人魏某在取保候审期间,未依法向当地公安机关报备便来到东莞市。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