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郑州通报一起抢劫强奸杀人案 作案3少年最大16岁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1日11:20
  “我找她借了3次钱,她都不给,我就开始抢她了。”昨日上午,15岁的男孩“小双”说。

  当天,省会(河南省郑州市)管城警方通报一起19岁少女在出租屋内被抢、奸、杀案,涉案3名嫌犯均被抓获。“小双”就是其中之一。

  3月5日11时许,管城区书院街主事胡同一房东在收房租时,发现租住该房却好久未出现的女孩郭某死于房内,手脚和嘴巴均被胶带纸缠住。

  接警后,现场立即成立以分局局长王晓军为组长的专案组。民警找到郭某的男友、因偷盗现押于劳教所的武某了解情况。武某说,他的盗窃团伙成员“小双”、“亚泽”等人曾对郭某进行过性骚扰,引起了郭某的反感,而且曾因要求郭某作伪证遭到拒绝而表示不满。

  经过一天的秘密摸排,专案组终于了解到“小双”、“亚泽”的活动范围。当晚8时许,专案组在布厂街一地摊处将“小双”抓获。随即,“亚泽”和另一个叫“胖子”的同伙落网。经突审,“小双”15岁,“亚泽”16岁,“胖子”14岁。3人如实交代了因为经济拮据,合伙抢劫、强奸、杀人的犯罪事实。

  15岁的“小双”交代,他和郭某及其男友原来都在一块,靠偷自行车卖钱为生。后来,武某被抓获,他们就暂时歇业了。

  “那天(1月29日)我没钱了,知道郭手里有200元,就去找郭借10元钱买东西吃,她不给;后来又去借了两次,她还是不给,我就想抢她了。”“小双”说,他和“亚泽”、“胖子”约好后,上去敲郭的门:“派出所的,来查房。”郭刚打开门,就被3人威胁,用胶带纸绑住手脚和嘴巴,“小双”抢走郭的200元后,又将郭强奸。

  “我们走时,她还有呼吸呢,没想到死了。”“小双”说,之后,他们天天在网吧玩,有时没钱了就去偷车。(大河网-河南商报胡巨阳戴晓冰张晓雯)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