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金融风暴席卷全球 > 国际经济形势消息

调查报告显示德国信贷环境持续好转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31日09:29
  新华网法兰克福3月30日电(报道员陆群新)根据德国智库——慕尼黑经济研究所(Ifo)30日公布的研究报告,截至今年3月份,德国企业信贷环境已连续3个月好转。

  根据Ifo对德4000家企业的调查,38.7%的企业表示银行对信贷控制比较严格,比例低于2月份的39.9%,是2008年金融危机爆发以来的最低水平,但与2007年中期的20%相比仍明显处于高位。

  据悉,大型制造企业中认为信贷控制严格的数量降幅最大,比例下降2.4个百分点至44.3%,为连续第4个月下降;而中小型制造企业认为信贷控制严格的数量也有所下降。此外,零售和批发商的信贷环境3月份也持续改善。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