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政协委员、招行行长马蔚华:大力扶持小企业信贷(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03日08:52
  3月2日,全国政协委员、招商银行行长马蔚华对记者说,在支持中小企业自身的成长壮大,提升中国中小企业的竞争力的同时,还有必要加大对银行开展中小企业融资支持力度,引导商业银行扶持中小企业,帮助银行降低中小企业融资风险和创造中小企业融资良好的外部环境。

  马蔚华建议,继续制定和出台各项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切实优化中小企业经营和发展的外部环境;通过进一步强化有效的风险分担和补偿机制,增强商业银行对中小企业融资的信心;引入社会资本和资源,市场化发展社会征信体系;推动“应收账款凭证化”,促进中小企业融资发展;制定针对商业银行小企业信贷专营机构的税收减免和不良贷款快速核销政策办法。

  《国际金融报》(2010-03-03第05版) (来源: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