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西安一传销窝点被端 工商执法者给传销人找工作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3月31日07:26
  昨日上午,工商、公安执法人员在雁塔区东三爻堡村端掉一个非法传销窝点,46名传销人员被带回派出所后,在执法人员协调下,一家企业负责人赶到现场表示,愿意接收这些因无业而陷入传销组织的受害者,其中42名传销人员当场与这家企业签订了用工协议书。

  7时30分,记者跟随执法人员来到该村一处非常偏僻的民房内,地面上摆满了用来当“凳子”的砖块,但屋子里空无一人。就在这时,蹲在前方百米处旮旯里的一男子突然站起来边打电话边向村外跑去,一名执法人员说,“这家伙是放风的,赶紧追。”两名执法人员立即追赶该男子,其余人员展开搜寻。8时10分,会展路工商所女副所长关宁娟打来电话小声说,“向右50米小巷子里。”大伙立即跑到巷内一座危房的院子里时,关宁娟一只手拿着一块砖头,站在房门前,她的面前蹲着一名已经被她控制了的女孩。关宁娟说,“快,2名男子翻墙跑了。”接着,除了4名民警堵截2名逃跑男子外,其余执法人员打开房门进入屋内时,42名青年男女坐在地上,正在听一名男子讲传销课。

  考虑到每次把传销人员抓住后,前脚遣散后脚又纠集在了一起,经过执法人员尝试着与几家企业联系,10时50分,一家在西安开了50多家足浴连锁店的老板郑远元说,“只要这些人愿意,我全部都要”。42名传销人员表示愿意脱离传销组织,并与郑远元签订了用工协议书。

  本报记者李永利实习生 刘琼 王丹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