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郭台铭4月将搬新宅 风水师称气势旺助事业发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31日14:49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最新消息传出,台湾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即将在4月入住帝宝豪宅,也让帝宝名人录上多添一枚重量级人物。风水师透露,郭台铭位在帝宝C栋23楼的新屋气势相当旺,有助于事业发展和添丁。

  不久前才传出郭台铭砸下10亿买下淡水千坪豪宅,随后也传出喜欢打小白球的他,打算再砸50亿元左右买下淡水14.4万坪的高尔夫球场,要打造成距离台北市最近的高球乐园。

  据指出,郭台铭已经在去年年中就接手弟弟郭台成位在帝宝C栋的两户房产,并且交给妻子曾馨莹打理,经过8个多月的装潢,目前已经接近完工阶段。

  据指出,郭台铭一家三口预计最快在4月中下旬就会迁入新家。报道指出,风水师张旭初认为,郭台铭位在帝宝的房子气势旺,有利事业和添丁。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