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韩国军舰沉没 > 韩国沉船消息

韩国暂停“天安”号搜救工作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1日07:27
  韩国国防部3月31日说,受恶劣天气影响,军方不得不暂时停止搜救“天安”号警戒舰搜救工作。

  国防部发言人元泰载说,由于降雨、大风天气预期,加之水流湍急,潜水员无法潜到“天安”号残骸所在位置。

  数十名潜水员29日开始在“天安”号船尾部分寻找失踪人员,据信大部分失踪官兵受困船尾。潜水员30日试图从船尾一扇门进入船舱,但几乎没有取得进展。

  一名53岁的潜水员在30日搜救过程中失去知觉后死亡,另有一人受伤需接受治疗。

  失踪人员家属聚集在首尔南部一处海军基地外要求军方加快搜救行动。

  “天安”号26日晚在朝鲜半岛西部海域白翎岛附近巡逻时,因不明原因爆炸沉没,104名官兵中,58人生还,46人失踪。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