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韩国军舰沉没 > 韩国沉船消息

韩国一潜水员搜救“天安”号遇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31日07:30
  韩国军方30日说,一名潜水员当天在搜救“天安”号警戒舰失踪者过程中遇难。

  法新社援引韩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一名发言人的话报道,这名潜水员搜救过程中陷入昏迷,接受救治后被送往协助搜救的美国船只。但那名潜水员究竟死于何时,现阶段尚无结论。

  这名发言人说:“我们正试图确定他的死亡原因。”

  “天安”号警戒舰26日晚因不明原因爆炸在朝鲜半岛西部海域白翎岛西南部海域沉没,104名官兵中,58人生还,46人失踪。

  受水流湍急和能见度差等因素影响,搜救工作进展缓慢。数十名潜水员29日开始在“天安”号船尾部分寻找失踪人员。据信大部分失踪官兵受困船尾。

  韩国海军官员30日早些时候说,他们的目标是进入沉船找到失踪者,但现阶段难度极大,潜水员在“非常险恶的环境下”开展搜救,他们在40米的水下只能待20分钟。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