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夫妻吵架不扔家具扔小孩 好心人照顾小孩一晚上

来源:东方今报
2010年04月01日08:50

  夫妻吵架常见有扔家具的,但今天说的这对小夫妻,却把孩子送给了陌生人。当他们后悔返回寻找时,却傻了眼!他们的孩子能找回吗?

  昨日上午8时,郑州市商都路一公交站牌上面贴了一张寻人启事,吸引不少等车人的目光。

  寻人启事大意是说前日下午3时,一对夫妻在该公交站牌处吵架,赌气把孩子递给了一位等车的女士,随后两个人扭头都走了。2个小时后,等他们醒悟过来,才发现孩子“丢了”,于是张贴寻人启事寻找这位抱走孩子的女士。“这俩人也真有意思,吵架把孩子都送人了。”有路人议论。

  昨日上午10时左右,记者联系到张贴寻人启事的李先生。“孩子找到了。”电话那头的李先生说。

  李先生说,前日,他和妻子郭女士闹别扭,郭女士赌气跑到公交站牌处乘车要回老家新乡,李先生则骑电动车抱着11个月大的女儿追过来,郭女士死活不接孩子,旁边有位女士就说“我先抱着吧”。

  李先生于是顺手将女儿递给这位女士,自己则骑车头也不回地离开了,“我以为妻子肯定会抱孩子的。谁知道,2个多小时后,妻子发来短信让我好好照顾孩子,我才吓出一身冷汗”。

  李先生说,他赶紧返回公交站牌处,孩子和那位女士都不见了。急坏了的郭女士也乘车赶回,两人赶紧印十几张寻人启事贴到公交站牌上。

  昨日上午9时,李先生接到电话,原来女儿被那位好心大姐带到家照顾了一晚。

  记者联系到这位好心的大姐,她是一名医生,只说姓高。她说当时孩子的妈妈坐车走了,她以为小孩的爸爸会等着,结果扭头发现孩子的爸爸也走了。

  等一会儿不见人,她也急着办事就抱着孩子离开了。随后又多次到公交站牌处找孩子的爸妈,却一直不见人。

  为了照顾小孩,高女士又连夜开车到安阳内黄,接来60多岁的老母亲,帮助照看孩子。昨日,她又到公交站牌处,发现了寻人启事,才联系到小李。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