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西南旱灾 > 云贵旱灾最新消息

国家烟草局向贵州旱区捐5000万 为贵州最大捐款

来源:金黔在线
2010年04月01日10:36

  国家烟草专卖局捐赠5千万

  这是我省抗旱救灾以来收到的最大一笔捐款

  金黔在线讯 昨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向我省捐赠了5000万元抗旱救灾资金,这是我省抗旱救灾以来收到的最大一笔捐款。

  据悉,去年7月以来,我省遭受严重的夏秋连旱叠加冬春旱,受灾范围之广、持续时间之长、影响程度之深、灾害损失之重历史罕见,给灾区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造成严重影响。灾情发生后,各兄弟省市及社会各界纷纷向我省灾区伸出援助之手,支持贵州省帮助抗旱救灾。

  在昨天上午的捐赠仪式上,贵州省委常委、副省长黄康生表示将尽快把这笔捐赠资金分配下拨到灾区,专项用于帮助灾区群众解决饮水困难和生活救助。国家烟草专卖局张玉霞等代表在仪式上表示,该局决定调增贵州2010年烟叶生产计划100万担,以帮助贵州烟草企业抗旱救灾、发展生产。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