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与联合国签署未来五年对华发展援助框架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01日12:00
  中广网北京4月1日消息(记者丁飞)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1时58分报道,今天(1日)上午10点半,《联合国对华发展援助框架(2011-2015)》发布仪式在京举行。商务部副部长易小准、联合国系统驻华协调代表马和励出席活动。

  《联合国对话发展援助框架(2011-2015)》是联合国发展业务系统各机构与中国开展援助合作的总体战略框架。在未来五年内,联合国系统将通过这个框架来援助中国。

  今天的发布仪式,首先是由国家商务部副部长易小准致词,他提到《框架》确定了未来双方合作的三个核心领域,包括推进绿色和低碳经济、保护贫困和脆弱群体,以及中国广泛参加国际合作。随后联合国系统驻华代表马和励也表示,2009年是联合国驻华系统与中国政府合作的30周年,这一次新的《框架》发布,将为双方伙伴关系发展到新的高度奠定基础。

  今天参加活动的还有国家各部委政府机构的代表,联合国系统驻华机构代表以及各国驻华使馆的官员等。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