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墨西哥军营遭袭 打死18名毒枭雇佣枪手抓7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1日12:38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墨西哥军方3月31日称,几十名枪手袭击了两个军队警备区,试图阻止部队活动,在随后双方爆发的枪战中,18名枪手被打死,政府军只有1名士兵受伤。

  维莱格斯(EdgarLuisVillegas)将军说,枪手来到位于边境城市雷诺萨的军营外,从卡车与越野车上跳下,试图阻止政府军部队的活动,引发枪战。

  政府军部队开枪还击,打死18名枪手,打伤2人,并抓获7人。政府军方面,只有1名士兵受了轻伤。政府军还从枪手手中夺取了54柄步枪、61枚手榴弹或火箭推动榴弹、8枚土制炸弹与6辆防弹车。

  虽然毒枭雇佣的枪手时常枪击政府军士兵,但是很少把袭击目标对准军营。维莱格斯将军表示,枪手过去对军方发动了7次袭击,包括3次封锁战。他说,枪手的攻击行为,是“犯罪团伙对墨西哥联邦政府打击贩毒集团所取得进展的报复行动。”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